µn¤J·|­ûµn°O
Hi Anonymous
§K¶O·|­ûµn°O
¦p¦³¥ô¦óºÃ°Ý¡A «ö¦¹¥iª½±µ»P²î¥DÁp¨t¡C

Åw ªï ­q ¾\ ¡uHKDB¡v·| ­û¡@2023- 2024 ¦~ ¶O ­p ¹º ±N ©ó ²{ ®É ¶} ©l ±µ ¨ü µù ¥U ¡A ¦~ ¶O ¶O ¥Î ¬° ´ä ¹ô 1,700 ¤¸ ¥¿¡A ¤H ¥Á ¹ô 1,600 ¤¸ ¥¿ ¡C
¤ë ¶O ¶O ¥Î ¬° ´ä ¹ô 350 ¤¸ ¥¿¡A ¤H ¥Á ¹ô 300 ¤¸ ¥¿ ¡C
¡@¦U ·| ­û ¥i ¥H ¸g Fax ©Î ºô ¤W ¥Ó ½Ð¡A¤è ªk ½Ð ¬d ¬Ý µn °O ¿ì ªk

µn¤J¦WºÙ

±K½X

½Ð«Ø¥ß±b¸¹¡C
§Ñ¤F±zªº±K½X¡H
­º­¶ 
±ÀÂË¥»¯¸ 
Ápµ¸§Ú­Ì 
­Ó¤H±b¸¹ 
°¨°g°Q½×°Ï 
¥Ó½ÐPCS 
­Ó¤Hµû­z¨t²Î²¤¶ 
FAQ 
¦¬¶O¨Æ©y 
­Ó¤H±Æ¦ìªí 
­Ó¤H°t½Sªí 
ºô¤Í¤ß¤ô°¨ 
¦U³õ¿WĹ½ß²v 
¦U³õ³sĹ½ß²v 
¦U³õ¦ì¸m¨«¶Õ 

­»´äÁÉ°¨ ²y°g¶°¤¤Ä¹ ¨ä¥L ¨Ó»«°Q½×°Ï
 ­»´äÁÉ°¨ ¨¬²y½×¾Â §ó·s·N¨£¤Î³ø¿ù³B ¬d¸ß
 §S°¨§Þ¥© ­Ó¤Hµû»y¨t²Î
 »È¦æ°¨°Q½× §A¦aÁé·N¶KÉA´N¶K
 ¦å²Î¤Î¥~°êÁɨƸê®Æ ·|ÂǬd¸ß
 ÁɨƤù¬q¸ò¶i°¨ 
 VF°Q½× 

­»´äÁÉ°¨
ºÞ²z­û: shlee, stojkovic, evanslam, randysiu, home

Hong Kong Horse Database Forum Index >> ­»´äÁÉ°¨ >> ¥¼¥XÁÉ°¨¤Ç
Go to Page ( Prev Pages 1 | 2 | 3 | 4 ¤U¤@­¶ )
Author ¥¼¥XÁÉ°¨¤Ç
marko

µù¥U©ó: 06/07/2008
µo©«¼Æ¥Ø: 566
China
µoªí©ó: 2011-06-16 on 22:43
Dear RM,

Since you have certain education background, I don't bother to look for Google translation.

#1 I agree with Jimmy Ma that you should not spend 7 hours in current topic. I had streesed to you a few months before that you should spend those 7 hours to get known those "°Ø¿O¤H°¨ "

#2 Who gives a shit about what you study in school? How many people ask ¬fÄ_'s education background as long as he can win a race! So...

#3 You mentioned "§Æ±æ¦³´Â¤@¤é¥i¥H±a§Ú¤J©O¦æ". One thing I am sure is You will never get such chance if I still see you in this Forum. You cannot just sit in front of the computer and expect someone±a§Ú¤J©O¦æ. In other words, as long as this is what you want, go to HKJC and get a job there. (even cleaning the washroom is ok )

#4 DO NOT listen to anybody's objection of what you want to do. (even your parents or wife.... unless whoever disagrees with you can offer you a real chance to work in this occpuation. If not, ask them to go to hell.)

Don't give up your dream. This is your own life.

Profiles of marko   
RM¥JRyanMorre

µù¥U©ó: 20/08/2010
µo©«¼Æ¥Ø: 452
µoªí©ó: 2011-06-16 on 23:02
Quote:

On 2011-06-16 22:43, marko wrote:
Dear RM,

Since you have certain education background, I don't bother to look for Google translation.

#1 I agree with Jimmy Ma that you should not spend 7 hours in current topic. I had streesed to you a few months before that you should spend those 7 hours to get known those "°Ø¿O¤H°¨ "

#2 Who gives a shit about what you study in school? How many people ask ¬fÄ_'s education background as long as he can win a race! So...

#3 You mentioned "§Æ±æ¦³´Â¤@¤é¥i¥H±a§Ú¤J©O¦æ". One thing I am sure is You will never get such chance if I still see you in this Forum. You cannot just sit in front of the computer and expect someone±a§Ú¤J©O¦æ. In other words, as long as this is what you want, go to HKJC and get a job there. (even cleaning the washroom is ok )

#4 DO NOT listen to anybody's objection of what you want to do. (even your parents or wife.... unless whoever disagrees with you can offer you a real chance to work in this occpuation. If not, ask them to go to hell.)

Don't give up your dream. This is your own life.

Re marko®v¥S
¦^¤@¦^À³µf¥ý:)

¥H¤U¦^À³¦pªG¦³«§±o¸o¨ì®v¥S ©ÎªÌ­ø¨ìÃD, ½Ð­ì½Ì¤p§Ì
#1 §Ú»{¬°¤@­Ó¦³¤ß¬ã¨s°¨¥J¬J¤H, ¤°»ò°Ø®æÄÒ®Ú¥»«YÉN¥i¯à¬ã¨s¥X¤°»ò¹ïµ¦, §Ú¬ã¨s¨Ã¤£¬O½ä, ¦Ó¬O·Q¼W¶i¦Û¤v¤@ÂI±M·~

#3 §Ú©ú¥Õ¨ì§¤«Y«×«Y­ø·|¦³¤H±a¨ì§Ú¤J¦æ, ¦]¬°¤J±o©O¦æ©l²×­n¦³¼ô¤H±a¥ý¦³¾÷·|

#4 §Ú­ø·|©ñ±óªº:)
¥¿¦p·íªìªü¶ý­ø¤ñ§Ú¥h°µÃM®v, ÃM³N®Õªø­ø¤ñ§Ú¥h­±¸Õ, ¨ì²{¦b§Ú¤@¼Ë­ø·|©ñ±ó§Ú©O¤@¥Í¤H¬J¡u¦nªB¤Í¡vªº~

Profiles of RyanMorre   
marko

China
µoªí©ó: 2011-06-16 on 23:43
"°Ø®æÄÒ®Ú¥»«YÉN¥i¯à¬ã¨s¥X¤°»ò¹ïµ¦"?? Think about this statement again. °Ø®æÄÒ©¹©¹«Y±M·~ªº"±M·~", They can ±M·~¦a...Ú»­Ë´¶³q¤HÚ»­ø­Ëªº°¦°¨¥iĹ°¨ªº¯à¤O = Ú»°¨ªº¯à¤O.

Also, as long as you are over 18 years old. Do whatever you want. The concept is :- even you kill someone, it is not up to "ªü¶ý­ø¤ñ§A¥h§¤¨c"

Profiles of marko   
RM¥JRyanMorre

µù¥U©ó: 20/08/2010
µo©«¼Æ¥Ø: 452
µoªí©ó: 2011-06-16 on 23:52
Quote:

On 2011-06-16 23:43, marko wrote:
"°Ø®æÄÒ®Ú¥»«YÉN¥i¯à¬ã¨s¥X¤°»ò¹ïµ¦"?? Think about this statement again. °Ø®æÄÒ©¹©¹«Y±M·~ªº"±M·~", They can ±M·~¦a...Ú»­Ë´¶³q¤HÚ»­ø­Ëªº°¦°¨¥iĹ°¨ªº¯à¤O = Ú»°¨ªº¯à¤O.

Also, as long as you are over 18 years old. Do whatever you want. The concept is :- even you kill someone, it is not up to "ªü¶ý­ø¤ñ§A¥h§¤¨c"

§Ú©ú¥Õ¨ìÊ\¦a«Y±M·~
¦ý«Y§Úı±o«Y¦æ¤º¤H¤h

§A·|¦³©Òµo²{
´¿´X¦ó®É, «À¾¤²Õ¦X ¹h«e©w¥²µÛ°Ø®æ
­]´\ ¹h«e¦³¨Ç°¨©w¥²µÛ°Ø®æ ¦p[°ª´¼¼z]
ªF´\ ³Ì«á´X¤Ç¤J¹h¬J®É­ÔµÛ®æ, 8¦¨¥h°¨

·Pı¤W¦n¦ü«Yª¾¹D¥h°¨¥ý¸¨­¸ËÝ

¦pªG¯u«YËݼ˥h¬ã¨sªº¸Ü
°¨°é¤ºªºµû°¨¤H...¨º°µ¬Æ»ò?

Profiles of RyanMorre   
marko

China
µoªí©ó: 2011-06-17 on 00:15
I think I did not express my points clearly. I was referring to what you mentioned... ¤@­Ó¦³¤ß¬ã¨s°¨¥J¬J¤H. Then inside the °Ø®æÄÒ own community, I am 100% sure they have ¬ã¨s°¨¥J¬J¤H before they dare to make a horse °Ø®æ. No one asks you to gamble. All you need to do is to learn how DIFFERENT they ¬ã¨s°¨¥J's ability?? (from the inner ability of a horse of how it can win certain race when other professional people can't see. (of couse, °¨°é¤ºªºµû°¨¤H have another way to ¬ã¨s°¨¥J)

p.s I do admit I weight °Ø®æÄÒ > °¨°é¤ºªºµû°¨¤H from $$ point of view. Regardless of whether °Ø®æÄÒ can win or not, I like the money (=confidence level) they bet > µû°¨¤H's speech.

Anyway, I guess that's all for now. Have a nice dream la.

Profiles of marko   
Å]³N®vhkhorsetrack

µù¥U©ó: 21/09/2003
µo©«¼Æ¥Ø: 3067
­»´ä
µoªí©ó: 2011-06-17 on 00:43
°Ø®æ........ ,¨ì¦³¬Û¬ùªº¤ô¥­®É, ¦ÛµM·|©ú¥Õ/¦ô¨ì¬OÂI¸Ñ, ¶]°¨¤£¬O³õ³õ¯uªº¦³¤º¹õ......[°ª´¼¼z]°Ø®æ ......... §Ú³£À°Å¨¹L´X¦¸, ©O¤Ç­Ó­Ó³£¥i¥H¨Æ«e¹w´ú·|µÛ®æ§a (but it means ¨C¦¸¤j³¡¤À¤½²³³£­ø«HÊ\, ³y¦¨¥Lªº½ß²v§C¦ô¤F).....

jimmyma ¥S,
²Ó¸ô¥J¾Ç¦æ¸ô, ¶^¶^°_¨­¤S¦æ¹L, ¥sÊ\­ø¦n³l, Ãø~ ¦]¬°¦æ¸ôÁ`­n³l¤U¶^¤U¥h¾ÇÃÑ, ¶^¬O­Ó¹Lµ{, ¦æ¬O­Óµ²ªG, Á`¨S¦³¥i¯à¤j¤H¥Ã»·©ì¦íÊ\°¦¤â¥J......

§Ú¦Û¤v«Ø¥ß¹L«Ü¦hÁÉ°¨¨t²Î(¨ä¹ê³£«Y±o¤@­Ó), ¨ìµo²{¤@¨Ç·s³¥­«­n³¥, ¤S­n±N¤§«ed format delete ®Í, µM«á­«·s²Õ«Ø¹L¤@­Ó·s¨t²Î, µ¥¦Û¤vÚ»±o©ú¥Õ, ®e©ö§ïÅÜ«äºû.....啱啱¥|¤­¤ë¤S¨Ó¤F¤@¦¸, ´N¦n¦üdÃÀ³N®a¥´Äê®Í¥H«ed§@«~, ¤S¥h¾ã¥ó·sªº¤@¼Ë......

·s§@«~¦A¥X²{, ¯uªº¨S¦³ÂªF¦è¦bùØ­±¶Ü ? ¤£¬Oªº, ¸gÅç¬O²Ö¿nªº, ·s§@«~¬O«Ø°ò©ó§޳N¦A°t¦X·s«äºû, ¨S¦³Âªº²Â©å¤Î®ö¶O®É¶¡, ¤~¨S¦³¥i¯à¦³·sªº§@«~¥X²{, ¤H¥Í¦³¨Ç°é¤l¬O­n¶ªº, §A­n¬O¦³¤ß¨«¤U¥h, ¤£°±¨B´N¬O.....

¥@¤W¨S¦³¦Ê¾Ô¦Ê³Ó...... ¤Ï¦Ó¦Ê¾Ô¤£¬p¦b°¨³õ¤~¬O¬¡©R¤§¹D......

¤SÀ°Ê\½æ¤U¼s§i, ¶}¨÷¦³¯q

Profiles of hkhorsetrack   
Å]³N®vhkhorsetrack

µù¥U©ó: 21/09/2003
µo©«¼Æ¥Ø: 3067
­»´ä
µoªí©ó: 2011-06-17 on 00:45
Quote:

On 2011-06-17 00:43, hkhorsetrack wrote:
°Ø®æ........ ,¨ì¦³¬Û¬ùªº¤ô¥­®É, ¦ÛµM·|©ú¥Õ/¦ô¨ì¬OÂI¸Ñ, ¶]°¨¤£¬O³õ³õ¯uªº¦³¤º¹õ......[°ª´¼¼z]°Ø®æ ......... §Ú³£À°Å¨¹L´X¦¸, ©O¤Ç­Ó­Ó³£¥i¥H¨Æ«e¹w´ú·|µÛ®æ§a (but it means ¨C¦¸¤j³¡¤À¤½²³³£­ø«HÊ\, ³y¦¨¥Lªº½ß²v§C¦ô¤F).....

jimmyma ¥S,
²Ó¸ô¥J¾Ç¦æ¸ô, ¶^¶^°_¨­¤S¦æ¹L, ¥sÊ\­ø¦n³l, Ãø~ ¦]¬°¦æ¸ôÁ`­n³l¤U¶^¤U¥h¾ÇÃÑ, ¶^¬O­Ó¹Lµ{, ¦æ¬O­Óµ²ªG, Á`¨S¦³¥i¯à¤j¤H¥Ã»·©ì¦íÊ\°¦¤â¥J......

§Ú¦Û¤v«Ø¥ß¹L«Ü¦hÁÉ°¨¨t²Î(¨ä¹ê³£«Y±o¤@­Ó), ¨ìµo²{¤@¨Ç·s³¥­«­n³¥, ¤S­n±N¤§«ed format delete ®Í, µM«á­«·s²Õ«Ø¹L¤@­Ó·s¨t²Î, µ¥¦Û¤vÚ»±o©ú¥Õ, ®e©ö§ïÅÜ«äºû.....啱啱¥|¤­¤ë¤S¨Ó¤F¤@¦¸, ´N¦n¦üdÃÀ³N®a¥´Äê®Í¥H«ed§@«~, ¤S¥h¾ã¥ó·sªº¤@¼Ë......

·s§@«~¦A¥X²{, ¯uªº¨S¦³ÂªF¦è¦bùØ­±¶Ü ? ¤£¬Oªº, ¸gÅç¬O²Ö¿nªº, ·s§@«~¬O«Ø°ò©ó§޳N¦A°t¦X·s«äºû, ¨S¦³Âªº²Â©å¤Î®ö¶O®É¶¡, ¤~¨S¦³¥i¯à¦³·sªº§@«~¥X²{, ¤H¥Í¦³¨Ç°é¤l¬O­n¶ªº, §A­n¬O¦³¤ß¨«¤U¥h, ¤£°±¨B´N¬O.....

¤SÀ°Ê\½æ¤U¼s§i, ¶}¨÷¦³¯q

¦n¹³¦º¹Ï.....
here....http://www.red-publish.com/big5/book/1556

Profiles of hkhorsetrack   
rickytlb

µù¥U©ó: 20/12/2009
µo©«¼Æ¥Ø: 4020
µoªí©ó: 2011-06-17 on 01:20
RM¥J§AÅ¥吓¥H¤U©O°¦ºq°t­ø°t¦X§A²{¦b嘅¤ß¹Ò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JdQsY31ttSA

RM¥J§A¦³ÉNÅT©O«×µo©«µû°¨㗎¡H¦pÉN§A¥i¸Õ吓©ó¨C¦¸ÁɨƤ¤¡A¿ï¬Y¤@³õ©Ò¦³¥XÁÉ°¨µû¥X嚟­Ú©O«×啲¸ê²`°¨¤ÍÚ»吓¡A¦p°µ±o¦n­Ý啲¶K¤h¤S¦³¤ô·Ç¡A§A嘅²z·Q¤@©w¯à¹F¨ì¡C

Profiles of rickytlb   Email rickytlb     
rickytlb

µù¥U©ó: 20/12/2009
µo©«¼Æ¥Ø: 4020
µoªí©ó: 2011-06-17 on 02:03
Quote:

On 2011-06-17 00:43, hkhorsetrack wrote:

jimmyma ¥S,

Å]¥S¯u«Y¦r¦r¯]¿Y¡A¥y¥y¤J¤ß§r¡I°í

Profiles of rickytlb   Email rickytlb     
marko

China
µoªí©ó: 2011-06-17 on 08:30
RM,

°¨·|¤å¤Æ¤j°fÂà -- ¥d¬¥´µ 17/06/2011

­»´äÁÉ°¨ªº§ëª`ÃB¦b¤E¤C¦~§æ¤W³»®p¡A©Ò¿×¤®Às¦³®¬¡AµL½×¼Ó¥«¡BªÑ¥«§í©ÎÁÉ°¨§ëª`ÃB¡A·í¤É¨ì¤F³»®p´N·|°ª³B¤£³Ó´H¡A·íµLªk¦A¤Wªº®É­Ô´N¥u¦³¦^¸¨¤@³~¡C

¤£»¡¤j®a¤]³\¤£ª¾¡A¦b¤E¤C¤§«eÁÉ°¨¨Æ·~¤@¤ù¿³©ô¡A¦ý¨º­Ó®É­Ô°¨·|¬O¨S¦³¥«°È±À¼s³¡¡A¤]¨S¦³¤½Ãö³¡ªº¡A³o¨â­Ó³¡ªùªº¦³Ãö¾¯à°ò¥»¤W³£¬O¥Ñ·í®Éªº·s»D³¡­Ý´x¡A±q¨Ó¤£´¿§ë¤J¹L´X¦h¤H¤â»P¸ê·½¡C

µM¦Ó¤E¤C¤§«á¥»¦a¬F¸g§Î¶Õ°fÂà¡A¥ý¦³¤K¸U¤­¬Fµ¦¡A¦A¨Ó¤@­Óª÷¿Ä­·¼É¡A­»´ä¤H­±¹ï¦h¦~¥¼¹Jªº§x¹Ò¡A¾A­È°¨·|ºÞ²z¼h´«¯Z¡A¹E§@¥X¤j³W¼Òªº¥«°È±À¼s­p¹º¡A§Æ±æ®¶¿³ÁÉ°¨¨Æ·~¡A¦bµ¦²¤¤W¬O§¹¥þ¨S¦³°ÝÃDªº¡A¥u¥i±¤·í®Éªº­t³d¯Z¤l¹ïÁÉ°¨ªñ¥G¥þµL»{ÃÑ¡A¥ç¥þ¤£¤F¸Ñ°¨°g­Ìªº¤ßºA¡A¥Ç¤F´X¶µµ¦²¤¤Wªº­«¤j¿ù»~¡A¾É­P§ëª`ÃB¦¿ªe¤é¤U¡C

¦ý§_·¥«h®õ¨Ó¡A²{®ÉªººÞ²z¯Z¤l§l¨ú¤F¥H«eªº±Ð°V¡A¹ý©³§ïÅܤF°¨·|ªº¤å¤Æ¡A§Æ±æ¯à§l¤Þ¤j¶q¹ïÁÉ°¨¦³¿³½ì¤Î¦³»{ÃѪº¤H¥[¤J¡A¬Æ¦Ü¤£±¤¤@Á|§áÂà¤F°¨·|¾­û¤£±o°Ñ»P§ëª`ªº¤å¤Æ¡A¹ªÀy­û¤uÂǿ˨­°Ñ»P¦Ó¹ï³o­Ó¦æ·~¦³§ó¥[²`¤Jªº²z¸Ñ¡C

¾U·N§l¤Þ«D®Ö¤ß°¨°g

¦Ó°¨·|¥ç¾U·N±NÁÉ°¨µo®i¬°¹Å¦~µØ¼Ò¦¡¡A¼W²K¨ä¥L¤å®T¬¡°Ê¥H§l¤Þ«D®Ö¤ß°¨°g¡A³oÁöµM¤Þ°_³¡¤À¸ê²`°¨°g¤@¨Ç¤Ï¼u¡A¦ý¤è¦V¨ä¹ê¨S¦³¤Ó¤j°ÝÃD¡C³o¥D­n¬O¤ßºA¤£¦P¡A§Ú­Ì¦b­»´ä¤J³õ©TµM¬O»{»{¯u¯u°µ¨¬¥\½Ò¡A¦ý­Y¥h¨ì¥~¦a«o¬O§¹¥þ§ë¤J¨ººØ»´ÃP®ðª^¡A³o´N¬O·i±þ»Pª±¼Ö¤ßºA¤§¤£¦P¡A¥u­n¤£ºc¦¨ÄÌÂZ¡A¨º´N¥i¥HÄг½«Cµæ¡A¦U¾Ö©Ò¦n¡C

RM, see what I discussed with you.... Point #3 ...even get a cleaner's job in HKJC. Look at what ¥d¬¥´µ's article today in ªF¤è website... °¨·|ªº¤å¤Æ¡A§Æ±æ¯à§l¤Þ¤j¶q¹ïÁÉ°¨¦³¿³½ì¤Î¦³»{ÃѪº¤H¥[¤J¡A¬Æ¦Ü¤£±¤¤@Á|§áÂà¤F°¨·|¾­û¤£±o°Ñ»P§ëª`ªº¤å¤Æ¡A¹ªÀy­û¤uÂǿ˨­°Ñ»P¦Ó¹ï³o­Ó¦æ·~¦³§ó¥[²`¤Jªº²z¸Ñ¡C In other words, not just said ©l²×­n¦³¼ô¤H±a¥ý¦³¾÷·|¤J±o©O¦æ?

Profiles of marko   
Go to Page ( Prev Pages 1 | 2 | 3 | 4 ¤U¤@­¶ )

Lock Topic Move Topic §R°£©«¤l
Web pages will look best if you use Google Chrome (1280 X 960) or above.
(c)Copyright. The hkhorsedb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If You Want Contact us , Please mail to Contact
­q¾\±ø´Ú